作為上海市自考助學單位,上海新世界外國語進修學院常年開設自學考試培訓業務,致力於滿足自考學員短期、快速獲得學歷的需求。由復旦、華師大辦公室出租、華東政法等名校主考,已有萬餘名學員順利獲得自考大專、本科學歷證書。
  實踐證明,參加新世澎湖民宿界自學考試培訓的學生,單科通過率極高。未來,新世界外國語進修學院將繼續充分運用學院四大優勢,幫助更多積極進取的自考學員,順利取得理想的學歷和學位證書,為職業發展增加砝碼,成就精彩人生,這仍然是新世界外國語進修學院堅持的奮鬥目標。
  特點一:門有巢氏房屋檻低含金量高
  新世界外國語進修學院開設的自學考培訓專業,不僅由名校主考,而且門檻較低、含金量室內設計較高。專科學歷班無入學門檻和學歷限制。
  比如勞動和社會保障買屋專科專業,不僅初中及以下學歷可直接報名讀書,而且“一考三證”,考試合格後同時頒發上海工程技術大學畢業證書、上海勞動保障資格證書(高級)和全國勞動保障崗位資格證書,典型的門檻低、含金量高。
  特點二:學制短畢業快
  新世界自學考培訓專業設置的專業,學制短,拿證快。專科專業最低只要12個月,學員全部通過考試,就可以拿到畢業證書。
  進修本科專業的學生,僅需拿出一天周末時間學習,不影響正常工作、生活,最快18個月就可以獲取本科文憑和學位證書。專本套讀專業,專科和本科同時學起,最快兩年半或者三年的時間,就可以同時獲得大專和本科學歷。
  特點三:師資強易通過
  新世界外國語進修學院擁有一支專職和兼職相結合的高學歷師資隊伍,長期鑽研自學考試的命題規律,總結出一套行之有效的教學方法,為學員一次性通過考試,短期、快速拿到學歷證書提供了教學保障。新世界自考部的老師,由來自名校的大學教授和專業自考培訓名師構成,不僅具有多年的豐富自考授課經驗,而且特設考前輔導,精準把握命題範圍,能夠保證學員考試合格率高。
  自學考遠沒傳說中的難度高,新世界有嚴謹的教學計劃,老師有嚴格的備課提綱及教學任務,只要及時完成老師的要求,再加上自己的努力,通過自學考就水到渠成、順理成章了。
  特點四:校區多專業廣
  新世界教育遍及上海市23個咨詢點,身在各區的學生都有就近學習的機會,免去舟車勞頓之苦。
  新世界自學考培訓專業廣,開設18個專業任你選:
  編號 專業主考院校
  1商務管理本科華東理工大學
  2採購與供應本科上海財經大學
  3銷售管理本科上海工程技術大學
  4金融管理本科華東政法大學
  5行政管理本科復旦大學
  6人力資源管理本科上海師範大學
  7公共關係本科華東師範大學
  8勞動與社保本科上海工程技術大學
  9會計本科上海財經大學
  10學前教育本科華東師範大學
  11日語本科上海外國語大學
  12英語本科上海外國語大學
  13法律本科華東政法大學
  14項目管理本科上海大學
  15物流本科上海工程技術大學
  16小學教育上海師範大學
  17廣告學上海師範大學
  18藝術設計上海師範大學
  學歷教育為就業保駕護航
  針對拿到文憑的學員,新世界外國語進修學院還會擇優推薦工作,保障學員的就業問題。新世界教育為學員開啟了一扇通往事業成功的大門。
  報讀新世界開設的銷售管理自考專業培訓的李同學,因為畢業時拿的是專科文憑,在就業時被部分企業拒之門外,最後委身於一家民企。雖然自身業務能力比較強,但工作兩年多來一直得不到晉升。究其原因,就在學歷文憑上。於是在好友的推薦下選擇了新世界開設的銷售管理專業自學考試培訓。新世界的教學環境比較舒適,老師認真負責,很多老師都是目前任職於高校,專業能力強,講課細緻生動,理論結合實際,讓李同學深感受益良多。通過在新世界一年半的學習,李同學順利拿到了自學考的畢業證書和本科文憑。在提升自身專業知識的同時,也結交了不少一起參加自考學習的朋友,開啟了職場上的另一扇大門。
  (JM 木子)
  (原標題:學歷鍍金 助跑職場新航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cs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