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主任記者 周松)昨日,撫順市東洲公安分局新屯派出所接到報警,稱新屯環衛處對面32號危樓拆遷,有人被困。
  民警趕到現場後瞭解到,被困男子所在區域是正在拆遷的舊樓,整棟樓共七層。
  當日業主李先生髮現結婚證件落在了樓內,早晨8點鐘的時候急匆匆地上了樓,找到證件下樓的時候,發現剛剛上去時還完好的樓梯已經被全部砸掉,下麵三層也已被砸空。
  整棟樓房僅靠幾個殘破的柱子支撐,隨時都有倒塌的可能,李先生被困在七樓下不來。
  民警立刻請求消防隊支援,消防隊抵達迅速將雲梯架設到七樓窗口,但李先生因受驚嚇不能從窗戶爬到雲梯上,致使救援活動進行了兩次都沒有成功。
  警長曹修勇主動請求爬雲梯進窗口救人,進屋後背起李先生,又爬回了雲梯。看著雲梯上的曹修勇,在場的所有人都捏了一把汗,如果樓體突然倒塌或行動上稍有不慎,後果不堪設想。
  隨著消防雲梯的下落,曹修勇終於將李先生成功送回地面。
  落地以後,李先生緊緊地握著曹修勇的手說:“要是沒有你們,我肯定沒命了……”
  (原標題:男子闖入正拆遷舊樓想下樓發現樓梯被拆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cs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