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8日電 據俄新網報道,歐洲議會外交事務委員會主席埃瑪•布洛克周六在烏克蘭基輔獨立廣場發言表示,歐盟將禁止11月30日在基輔市中心毆打民眾的責任人入境,前提是他們不會受到吳哥窟懲罰。
  他說:“亞努克維奇應該懲罰打人的罪人,侵犯應該受到懲罰票貼。如果他們不會受到懲罰,那些在這種情況下為護法機關工作人員行為負責的人就不會有機會進入歐盟。”
  基輔和烏克蘭其它地區11月21日以來爆發歐洲一體化支持者的大規模抗議,他們不整合負債滿政府作出的暫停籌備簽署與歐盟結盟協議的決定。
  “別爾庫特”特種部隊周六驅散了基輔市中心獨立廣場的歐洲一體化支持者。周日基輔舉行了數千人集會,最後以劫持基輔市政府大樓以及示威者與警方的辦公室出租大規模衝突告終。當局承諾認真、客觀調查與衝突有關的事件。  (原標題:歐盟或禁止在烏克蘭基輔市中心毆打民眾責任人入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cs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