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東烤肉部大面積霧霾
  21日環保部衛星監測表明,我國中東部地區大部分省份出現灰霾,影響面積約為143萬平方公里,重霾面膠原蛋白積約為81萬平方公里,主要集中在北京、河北、山西、山東、河南、遼寧等地。27日受冷空氣影響,污染將有所緩解。
  上海遭遇最系統家具長咸潮
  上海市水務局22日發佈消息,上海長江口水源地遭遇歷史上持續時間最長的咸潮入侵,局部地區飲用水的口感已受影響。預ssd固態硬碟測本次咸潮入侵天數將可能持續到3月上旬。為緩解咸潮,三峽水庫增加了1000立方米/秒的下泄流量。
  亞馬孫婚禮主持推薦發現新物種
  巴西一博物館21日宣佈在亞馬孫熱帶雨林發現了169個新物種,包括155種動物和14種植物。在新發現的動物以蛛形綱動物最多,還包括魚類、鳥類、兩棲及爬行動物。研究這些新發現的物種,有助於獲得更多物種演變信息。
  冬奧會閉幕式旗手
  中國體育代表團22日宣佈,短道速滑名將劉秋宏將在索契冬奧會閉幕式上擔任中國代表團的旗手。在2010年溫哥華冬奧會之前,她在訓練中重傷,沒能趕上冬奧會。拼搏4年之後,劉秋宏首次參加冬奧會卻並沒能取得理想的成績。出於對劉秋宏拼搏精神的尊重,中國代表團決定讓她擔任閉幕式旗手。
  冬奧會興奮劑事件
  索契冬奧會21日一天爆出兩例興奮劑事件,曾贏得兩塊奧運金牌的德國選手斯特爾、意大利四人雪橇運動員弗魯拉尼先後被查出使用違禁藥品。索契冬奧會稱將執行史上最嚴格的興奮劑檢查。
  (據新華社電)  (原標題:新聞速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cs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