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3月4日電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中市西屯區一棟透天民宅3日發生瓦斯氣爆造成10傷,市長胡志強傍晚前往醫院探視仍住院治療的5名傷者,並致贈慰問金。
  西屯區一棟透天民宅近3日中午發生瓦斯氣爆,波及多棟房屋受損、10人受傷;其中年邁的陳姓屋主12%燒傷,且集中在頭部,加上吸入性嗆傷,情況最嚴重。
  胡志強前往中國醫葯大學附設醫院急診室探視包括屋主在內等仍在接受治療的其中5名傷者,並致贈慰問金,希望他們安心養傷。
  根據臺中市消防局分析,氣爆起因疑因燒開水時不慎發生氣爆;年邁的陳姓屋主全身有12%燒傷,臉部皮膚傷勢嚴重,躺在急診室無法言語;另外還有4名傷者傷勢輕重不同,也都在急診室接受治療。
  胡志強進入醫院後,由中國醫大附設醫院副院長黃文良、臺中市社會局長王秀燕及市議員楊正中等人的陪同下,逐一安慰傷者及家屬,希望他們放寬心、先好好養傷,相信在院方專業的醫療下,病情一定不會有問題。
  胡志強還先致贈市長慰問金給傷者,後續將由社會局依急難救助及馬上關懷等措施,協助家屬申請相關補助,以解決這次醫療及毀損房屋修繕的難關。
  此外,這次意外事件導致部分住戶無地方可住,在社會局的安排下,也暫時住進飯店。  (原標題:臺中發生瓦斯氣爆事故 胡志強赴醫院探視傷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cs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