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牛奶和吉尼斯,跨界的好口味
  什麼是吉尼斯世界紀錄?作為全球最具權威性的紀錄認證機構,創造一個紀錄就意味著在某一方面達到了極致!
  什麼是好口味?作為最感性化的一個指標,什麼樣的味道才是大多數人認同的好口味?蒙牛純甄酸牛奶在5月18日創造的“最多人參與的酸奶品嘗調查”吉尼斯世界紀錄告訴你,95%的挑戰參與者認為:“純甄酸牛奶的口味真實純粹”!
  在此之前,你一定想不到酸奶也能創造吉尼斯世界紀錄!在此之前,你一定想不到,自己也能參與一個世界紀錄的誕生!
  見證奇跡,引發消費者共鳴
  對於“好口味”,一萬個人可能會有一萬個標準,如何把眾口難調式的“好口味”標準傳達給大眾?在此前吉尼斯世界紀錄對於普通人而言,更多的是看客的角色,而蒙牛純甄酸牛奶的“最多人參與的酸奶品嘗調查”讓普通人成為了創造吉尼斯世界紀錄的一員。而最終的挑戰結果是95%的挑戰參與者認為:“純甄酸牛奶的口味真實純粹”!
  蒙牛純甄通過吉尼斯世界紀錄的活動,解答了一個本來無解的“好口味”認同問題。對於純甄酸牛奶來說引發消費者的情感共鳴之後,就是見證奇跡的時刻!
  品牌的力量
  作為一款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劑的常溫酸牛奶,蒙牛純甄一舉打破了普通低溫酸奶物流半徑的問題,從而讓更多的消費者能夠享受到最優質的酸奶產品。
  蒙牛純甄一直以來都非常重視對品質的要求,堅持秉承自然、簡單的理念,甄選優質牧場奶源、通過先進的生產技術和發酵工藝,在嚴格遵循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劑的三無添加的原則下,為消費者帶來酸奶本來的好口味。通過這次挑戰的成功,蒙牛純甄不僅僅收穫到了“95%的參與者認為純甄酸牛奶的口味純粹真實”這一“好口味”的廣泛認同,更是通過零距離接觸消費者,讓更多人感受到蒙牛純甄品牌的力量!
  來源:浙江在線【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純甄的吉尼斯紀錄,好口味獲95%消費者贊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cs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