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慈善突出貢獻獎”揭曉
  我省33個組織和個人獲獎
  早報訊 為進一步推動慈善事業發展,樹立慈善榜樣,激勵社會參與,鼓勵工作創新,表彰對慈善事業發展作出突出貢獻的先進典型,今年9月23日,中華慈善總會成立二十周年紀念會暨第二屆中華慈善突出貢獻獎頒獎典禮在北京舉行。
  我省共有33個組織和個人獲獎。其中,李春波、周曉光等12人獲中華慈善突出貢獻(個人)獎;萬向集團等9家獲中華慈善突出貢獻(單位)獎;浙江省慈善總會等6家獲中華慈善突出貢獻(組織)獎;萬村慈善幫扶基金工程等6個項目獲中華慈善突出貢獻(項目)獎。
  另外,近日在深圳舉辦的第三屆慈展會上,民政部中民慈善捐助信息中心發佈《2014年度中國慈善透明報告》(以下簡稱《報告》)。全國81家公益慈善組織被評為2014年度中國公益慈善組織信息披露卓越組織。省慈善總會作為浙江省慈善系統唯一一家榮獲此項殊榮。這已是省慈善總會連續第三年獲此榮譽。湖州市慈善總會、寧波市慈善總會、紹興市慈善總會被評為優秀組織;麗水市慈善總會被評為進取組織。
  (原標題:“中華慈善突出貢獻獎”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cs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