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馬芳)第十六屆高新技術成果交易會(下稱“高交會”)16日在深圳會展中心開幕,總展覽面積超過11萬平方米,將有5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100多個代表團、3000多家參展商、1萬多個項目參加展示、交易和洽談。
  高交會被譽為“中國科技第一展”。本屆展會上,俄羅斯、泰國、匈牙利、保加利亞等“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將組團參展,來自中亞、東南亞、南亞、中東歐、獨聯體、西亞、北非等國家和地區的專業觀眾和買家數量超過往屆。來自德國、西班牙、美國、韓國等20個國家和國際組織的33個團組將參加外國高新技術成果展,其中歐盟歷史上最大的科研和創新計劃——“地平線2020”計劃將在本屆高交會展示,開啟中歐合作新機遇。
  值得關註的是,本屆高交會首次設置了“大學生創業專區”,旨在為大學生創新與創業提供更多展示空間與合作機會。此外,本屆高交會還將舉辦“創客之夜”活動和中國創客大賽啟動儀式等。  (原標題:高交會今日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cs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