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曉輝等5名省人大代表建議:
  合理設置海口繞城高速路交通標誌牌
  海口的道路交通問題已被詬病多年,諸如擁堵、規劃不合理、路面損壞、路燈缺失等。海口繞城高速建成五年有餘,給市民出行帶來便利,卻也存在不少問題甚至隱患。瓊海代表團王曉輝等5名代表建議,應對繞城高速路旁的交通標誌牌進行清理,合理設置。
  瓊海代表團王曉輝等5名代表認為,海口繞城高速存在不少問題。部分路牌存在信息不清、設置不到位等情況,給駕車者帶來不便甚至誤導,如從美蘭機場出來行駛1公里後出現右轉車道,路牌標註為“靈山、雲龍”方向,未見“海口”字樣,直到繼續行駛1公里至南渡江大橋才看到“海口市區”的標誌牌,給不熟悉道路的司機帶來不便。
  瓊海代表團王曉輝等5名代表建議,對繞城高速路旁的交通標誌牌進行清理,合理設置,給司機明確的指示;在繞城高速隔離帶設置遮光隔離板或種植高植被並安裝路燈(不限於繞城高速,市區內部分路段亦需要安裝路燈、進行亮化)。  (原標題:王曉輝等5名代表:合理設置海口繞城高速路交通標誌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cs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