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張昱欣
  晨報訊 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昨日通報,寧波市委常委、宣傳部長洪嘉祥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今年5月下旬,洪嘉祥剛被公示擬提任寧波市委常委,在常委的位子上,他僅坐了半年光景就落馬了。
  公開資料顯示,1960年10月出生的洪嘉祥是浙江寧波人,1982年8月參加工作,1985年5月加入中國共產黨。2012年2月至2014年6月,洪嘉祥擔任寧波市副市長。今年5月26日,作為22名省管幹部之一,洪嘉祥的名字出現在浙江省擬提拔任用省管領導幹部任前公示通告中。今年6月起,洪擔任寧波市委常委、宣傳部長。
  在寧波市政府官網,洪嘉祥最後一次現身,系在11月24日晚寧波市首屆市民文化藝術節閉幕式上,作為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洪嘉祥在閉幕式上致辭。此次洪嘉祥被查的信息最初來源於浙江省紀委。根據通報,洪嘉祥是因涉嫌嚴重違紀而被組織調查的,並未提及其有違法行為。此前,對於“違紀不違法”的現象,中央已表現出“零容忍”的態度。今年7月,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公佈兩名因違紀被開除黨籍並降職的副省級官員:雲南省委原常委、昆明市委原書記張田欣和江西省委原常委、秘書長趙智勇,分別被降為副處級和科員。兩人的問題表述均為“嚴重違紀”,通報中並未涉及違法犯罪。  (原標題:寧波市委常委洪嘉祥 涉嫌嚴重違紀被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cs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