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常寧5月26日訊(通訊員 段尚圭 段神佑)5月23日,常寧市舉辦村級計生專乾業務培訓班,對全市765名村(居)計生專乾進行集中輪訓,整個培訓共分七期進行,副市長郭松青出席培訓會議並講話。
  今年來,隨著“單獨兩孩”政策的實施、計生工作考核方案的調整以及村委換屆選舉等因素的影響,村級計生工作面臨著許多新情況和新要求,尤其是一些新任村計生專乾的業務能力還不能適應計生工作要求。為進一步提高全市村級計生專乾的業務水平,夯實計劃生育基層基礎工作,常寧市委、市政府投入50萬元專項工作經費,用於培訓全市各級計生工作人員。
  培訓會上,常寧市計生局相關業務骨幹就計劃生育統計、政策法規、利益導向、流動人口管理、協會建設、科技、藥具等計生業務知識進行了詳細講解,培訓內容突出實用性和針對性,培訓結束後還舉行了統一考試。
  培訓結束後,學員紛紛表示,此次培訓非常及時,非常必要,讓他們對新形勢下的計生政策和工作要求有了更深入的瞭解,他們回去後要學以致用,,為2014年全市“脫帽升位進類”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原標題:常寧市765名村計生專乾集體充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cs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