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業吧!時不我待!全國首屆教育創業大賽——“決勝東方教育創業大賽” 在7月21日正式拉開序幕!大賽由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新東方)和決勝網新成屋聯合主辦。10大導師,11家VC名企,單項目百萬美金投資……還有,全球創業精英,在此匯聚一堂!
  大賽由中國教育領軍企業家俞敏洪老師、及知名投資人汪潮涌先生領銜擔任創業導師和評委。項目不限基於互聯網的、APP的,或Online、Offline的,或新型的、傳統的,鼓勵多角度展開。同樣鼓勵拿到了天使固態硬碟投資及A輪的項目來參評。
  大賽項目來源渠道主要是:2000所院校學生創業社,各地區政府孵化器,3W創新傳媒、創新工場、IDG等平臺,社會基情趣用品金推薦及網絡公開招募等。大賽共分項目招募與項目助演(7月21日-9月15日)、項目路演(8月15日-9月15日)、初選(9月15日-9月20日)、複賽(9月20日-10月20日)、決賽(10月20日-10月31日)五個階段,由新東方、信中利、阿米巴等著名VC企業擔任評審。最終優勝者不僅可以得到導師團的推薦信,還能全程參加12月美國硅谷大會及獲得數十萬到數百萬美金的創業啟動資金。初賽及複賽的勝利者也將得到高端人才招聘網站拉勾網提供的百度、360、阿裡巴巴等知名直推互聯網公司實習機會。
  新東方是目前中國著名的私立教育服務機構,決勝網是中國首家國際教育產品搜索匹配平臺。其CEO戴政表示外接式硬碟,平臺上集合了國際教育產業鏈上最優質的資源。此次與新東方聯合舉辦創業大賽,就是要尋找到有能力有夢想的創業者及有潛力的創業項目,對他們進行投資,完成創業夢想。
  “決勝東記憶體方教育創業大賽”官方網址:chuangye.juesheng.com,報名郵箱:chuangye@juesheng.com。  (原標題:“決勝東方教育創業大賽”——創業決勝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cs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